各学院(系),各位博士后:

按照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2023年度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校202211日后审批进站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企业博士后请通过工作站申报);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项目选题围绕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浙江省科技创新发展领域和方向,具有创造性、前瞻性和应用价值;

对涉及重大创新平台和“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等领域的项目择优重点资助,对留学回国在站博士后的申请项目优先资助,对企业一线和山区26县在站博士后的申请项目予以倾斜。已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资助、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的博士后,不再重复资助。

二、资助标准及规模

特别资助每项15万元,资助10项;一等资助每项8万元,资助30项;二等资助每项5万元,资助130项。

三、申请方式及要求

申请人于2023620日前登录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服务平台博士后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s://zcps.rlsbt.zj.gov.cn/028/client/page6/index.jsp

具体操作办法:点击右上角个人用户登录,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注册个人信息后,返回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服务平台博士后管理系统“资助申请”栏目,在“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中点击“马上申报”,按要求填报。

外籍博士后如无浙江省政务服务网账号,需先携带护照或身份证件,到浙江省属地的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实名认证(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地址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58 东一楼G14窗口)。

请各位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积极申报。

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俞老师 电话:0571-87055240

浙江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周老师 电话:0571-87651282

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办公室联系人:王老师、周老师,电话:0571-88981423 

附件: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