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介:

浙江大学智能通信网络与安全研究所主要研究信息传输、智能算法与智能通信、复杂通信信号处理、无线网络与大数据等相关理论和技术,近年来承担了一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信装备关键技术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在相关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声誉,是国内专用通信/智能通信研究具有影响力的一个科研团队。研究所拥有教授、副教授、讲师、助理研究员等教师13人,博士硕士研究生约100人,是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同时支撑浙江省信息处理与通信工程重点实验室,理论结合工程,具有丰富的通信网络与信号处理理论研究、算法设计、芯片设计、及工程样机研究经验。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一、研究方向(对以下任一研究方向感兴趣均可)

1.通信感知一体化理论与关键技术;

2.毫米波/THz宽带传输与组网

 

二、申请条件

1.已获得海内外知名大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学术基础扎实;

3.作为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至少1篇;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工作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综合年薪不少于35万元。合作导师为博士后人员每年额外提供津贴资助,并依据工作绩效提供项目补贴和科研奖励,条件优秀者可以面谈;

2.支持申请国家级、省部级、校级各类优秀博士后计划。提供国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的访学、交流机会;

3.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

4.学校提供优惠价格租赁教师公寓;子女入托入学享受暂住地常住居民的同等待遇;

5.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的学科博士后在站工作2年及以上的,可申报浙大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特别优秀者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专职研究员岗位,进入浙江大学正式考核和晋升渠道。

 

四、应聘方式

联系人:邵红霞

联系电话:0571-87953249.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主要学习/研究经历等),近5年最具代表性科研成果(不超过5项)、及3封推荐信发送至合作导师(李旻研究员)邮箱:min.li@zju.edu.cn,主题注明“博后应聘+本人姓名”。收到材料并初审后,我们会尽快与申请人联系并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