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博士后: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是由浙江大学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组成的群众性团体,其宗旨在于加强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加强广大博士后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友谊,协调博士后与学校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丰富博士后的业余生活,协助解决博士后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博士后联谊会在浙江大学人事处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理事会是博士后联谊会的日常工作机构,每两年一届,第十届理事会任期将满。经理事会研究并报学校同意,拟于近期开展换届工作。现将第十一届理事会候选人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在站博士后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

2.科研能力突出,且距出站时间不少于18个月

3.热爱博联工作,有奉献、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报名请填写《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候选人报名表》,并发送到postdoctorszju@126.com。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4日

联系人:马老师88981423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候选人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