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史新杰研究员课题组因科研需要,现招聘全职博士后1名。课题组主要从事发展经济学和农业经济学相关研究,包括贫困与不平等、农村教育和健康、农村电商、农业劳动力流动和土地流转等。

课题组所在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是第四次全国高校学科评估“A+”学科、浙江大学“双一流”、“高峰计划”学科,所在研究基地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卡特中心)有丰富的学术积累和科研资源,适于多学科融合创新研究。

 

史新杰研究员简介:

史新杰,获得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学博士和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史新杰博士的研究重点关注农村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一系列议题,主要包括农村劳动力流动与非农就业、农村健康与教育、农村收入不平等与机会不平等、农村电商以及土地流转和农业生产等。其成果发表于《管理世界》、《World Development》期刊。

联系邮箱:xjshi1990@zju.edu.cn

详情请见:https://person.zju.edu.cn/xjshi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农业经济、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定量研究)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身心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2.         有志于从事收入与人力资本不平等(尤其是机会不平等)、代际流动与社会分层、农村教育和健康等基础理论、实务或政策研究;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在国内外相关学术期刊发表成果;有较强的英语读写能力;熟练掌握定量研究方法;对学术研究和科研活动具有热情,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3.         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4.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参与国家、教育部重要课题及其他相关课题,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         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

3.         在站时间为2-4年。由公共管理学院、合作导师和博士后根据研究项目和内容需要,灵活确定,并在进站协议中明确。

 

 

岗位待遇:

1.         在学校薪酬待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在站博士后研究工作2年及以上,优秀者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3.         课题组为博士后学术研究提供充裕的资源支撑。

 

 

申请流程:

1.         初审:申请人请将最新的学习和工作简历、博士论文摘要、代表性论文发至导师邮箱(xjshi1990@zju.edu.cn),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博士后具体入站条件与出站要求,请参考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出站条件及考核办法(修订版):http://www.spa.zju.edu.cn/spachinese/2020/0622/c13232a2157370/page.htm

2.         面谈:初审通过后,将邀请申请人与导师面谈。

3.         录用:申请人与导师达成意向后,提交博士后申请材料至公管学院组织人事办审核,审核通过后递交至浙江大学博后办办理进站审批。公管学院组织人事办联系人:王雨佳,联系方式:1179201370@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