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指示”的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定位要求,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博士后研究人员学术交流,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数字化改革——长三角一体化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219月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论坛以“数字化改革”为主题,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区块链和智慧医疗等数字技术应用研究,以及数字化生态信用体系建设开展讨论,为提高长三角数字智力水平和整体竞争力做出博士后独特贡献。

二、举办时间

初定20219月下旬。具体召开时间和地点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公布。

三、论文征集

结合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围绕论坛主题,博士后研究人员可从数字经济、数字治理、智慧医疗等领域方向撰写论文。

1. 征集对象:在长三角区域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博士后人员(含出站博士后)。

2.投稿方式:将论文Word电子文档(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zdbhlt@zju.edu.cn ,邮件主题标注“2021年度长三角一体化博士后学术论坛征文”。

3.每位博士后限投1篇论文,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为宜,中英文摘要2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按照国家规定的学术论文格式进行排版(详见附件12)。

4.作者要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论文的知识产权和涉及保密内容问题由作者妥善处理,禁止剽窃、抄袭。

5.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21830日。

四、论文的刊用

论文将收录在《数字化改革——长三角一体化博士后学术论坛》论文集上。届时将邀请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遴选优秀论文予以表彰。

五、其它事宜

1. 参会代表食宿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自理。

2. 论文入选论坛论文集的作者,参会交通费由论坛组委会承担。

3. 联系单位:浙江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4. 参会人员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报名,参会人员须于910日前报名。

报名链接: http://cn.hudongxuetang.com/m/XQHXW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李老师赵老师电话:0571-88981453

邮箱:zdbhlt@zju.edu.cn

 

附件:1. 论文要求及格式

              2. 论文模板

 

          数字化改革长三角一体化博士后学术论坛组委会

20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