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科研需要,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谢倩雯研究员课题组现公开招聘全职博士后数名,欢迎对儿童福利、儿童保护、循证政策等相关领域有研究兴趣的优秀博士加入,共同在理论研究和政策实践上有所突破。

 

招聘单位: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招聘人数:若干

合作导师:谢倩雯研究员

依托平台: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谢倩雯研究员简介:

谢倩雯,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在PediatricsChild Abuse & NeglectHealth and Social Care in the Community、《江苏社会科学》、《中国青年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联系邮箱:xieqianwen377@zju.edu.cn

 

应聘条件:

1.         从事儿童福利、儿童保护、循证政策等基础理论、实务或政策研究;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在国内外相关学术期刊发表成果;有较强的英语读写能力;熟练掌握定量或质性研究方法;对学术研究和科研活动具有热情,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近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         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岗位职责:

1.         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参与国家、教育部重要课题及其他相关课题,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         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

3.         在站时间为2-5年。由公共管理学院、合作导师和博士后根据研究项目和内容需要,灵活确定,并在进站协议中明确。

 

岗位待遇:

1.         在学校薪酬待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人事关系在校的博士后进站2年及以上,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3.         课题组为博士后学术研究提供充裕的资源支撑。

 

申请流程:

1.         初审:申请人请将最新的学习和工作简历、博士论文摘要、代表性论文发至导师邮箱(xieqianwen377@zju.edu.cn),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博士后具体入站条件与出站要求,请参考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出站条件及考核办法(修订版):http://www.spa.zju.edu.cn/spachinese/2020/0622/c13232a2157370/page.htm

2.         面谈:初审通过后,将邀请申请人与导师面谈。

3.         录用:申请人与导师达成意向后,提交博士后申请材料至公管学院组织人事办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递交至浙江大学博后办办理进站审批。公管学院组织人事办联系人:王雨佳,联系方式:1179201370@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