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杨杰研究员课题组因科研需要,向国内外公开招聘1-2名博士后科研人员,开展包括医学人工智能健康大数据分析临床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热忱欢迎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加入本团队。

 

一、课题组简介

杨杰博士(课题组PI),浙江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杨博士曾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和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担任博士后研究员。曾在牛津大学机器学习研究所从事访问研究。主要研究领域为医学人工智能,健康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与自然语言处理。在医学重要期刊/会议(JAMA Network Open, AMIA)以及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顶级会议(ACL/COLING)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并以第一作者获得过COLING最佳论文和ACL最佳演示论文提名。课题组与哈佛大学医学院、牛津大学机器学习研究所均有持续深度的合作关系。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jieyang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科研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团队精神和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对医学人工智能、临床大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研究方向感兴趣和有热忱;

2. 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计算机、人工智能、医学、公共卫生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者优先(接受在读博士提前申请);

3. 五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4. 有较强的英语读写和口头交流能力;

5. 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 有意长期在课题组工作者优先;

7. 有电子病历的研究和使用经验或者人工智能(包括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研究经验者优先(非必须)。


三、岗位职责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申报基金项目,协助PI指导组内学生,根据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完成相应的考核任务。


四、工作待遇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和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22-35万元人民币。课题组还将根据录用人员实际业绩进行额外奖励。

2. 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后,可同时申请助理研究员职务。博士后在站时间满 2年,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参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3. 课题组为录用者提供一流的工作与科研条件,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鼓励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推荐海外访学交流机会。

4. 可申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优惠价),或申请学校租房补助。

 

五、应聘程序

有意申请者请发送个人简历(中英不限,应包括个人信息、教育背景、研究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拟入职时间、至少2名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内容),代表性论文等其他能证明科研能力的材料至邮箱 y@zj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课题组将对申请人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并尽快安排面试,择优录用。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邮件咨询。

本招聘长期有效,课题组将对申报材料进行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