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王立忠教授团队、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曹衍龙教授团队针对2020年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合招聘博士后。该博士后将在海洋科技关键装备研发领域展开深度研究工作。

王立忠,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软土力学、海洋岩土工程。(具体详见:https://person.zju.edu.cn/0095051

曹衍龙,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精密测量,产品精度与质量工程,计算机辅助公差设计。(具体详见:https://person.zju.edu.cn/sdcaoyl

一、招聘条件

 1.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者优先,近3年获博士学位或即将(本岗位报到前)获得博士学位,专业为机械工程;

 2.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听说能力;

 3.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勤奋主动,严谨负责,有创新意识,能独立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4.拥有优秀的论文发表经历;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6.研究方向为大型港口码头后方水下测量技术及清淤减载装备研发。

二、岗位待遇

1.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相关待遇,除学校资助外,合作导师为博士后人员提供相应津贴资助;

2.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

3.学校有偿提供教师公寓(优惠价格租赁);

4.人事关系转入学校的学科博士后在站工作满2年及以上者,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以及其他申请材料(如个人研究兴趣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

2.3篇代表性论文及本人在论文工作中的贡献简述;

3.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家推荐信等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和能力的证明材料。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ann.huang@zju.edu.cn,联系电话:15868192029 邮件请注明博士后岗位应聘。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通过初审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择优录取。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