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敏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肝纤维化、肝硬化及肝癌方向博士后2-3名。 

一、课题组简介

    郑敏教授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慢性肝病(包括肝纤维化、肝硬化及肝癌)发病机制及治疗研究。牵头负责“十三五”重大专项——重症乙肝精准诊疗的新技术和新方案研究,近五年还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 3 项,“十二五”重大专项子任务、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厅钱江人才、浙江省人事厅留学回国基金及横向课题各1项。

    累计发表高质量、高水平论文 60 余篇,批准和受理发明专利 10 余项。作为主要参与者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及浙江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等。

二、招聘要求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经或即将获得肿瘤学、内科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同行认可的学术成果(近3年内发表过高质量、高水平的代表性文章);

    2、有志于在课题组既有研究方向上继续深入;

    3、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听说能力,有国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有创新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主动,严谨负责,能独立或指导研究生开展相关实验。 

三、薪酬待遇

    1、待遇从优,根据浙江大学博士后资助标准,年薪20-30万(根据申请人具体条件浮动);

    2、提供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和优良的实验科研条件,并每年资助参加1-2次国际高水平学术会议;

    3、根据学校规定,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根据学校和医院学术成果奖励的相关规定,视个人在站期间的工作业绩向医院申请科研奖励(包括论文、专利等);

    5、其他待遇均参照《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浙大发人[2017]19号);

    6、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和项目。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

    2、个人研究工作陈述及重要代表性论著全文;

    3、进站后工作设想。 

五、联系方式

    博士后应聘者请将个人申请材料发送至:rainyliu2002@163.com,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本次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