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学系以建设国际一流的社会学科为目标,在历史社会学、政治社会学、经济社会学、组织社会学、社区研究、政商关系研究等领域,已位居国内外著名大学社会学系的前列,在学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目前,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现有全职教师43人,其中教授、研究员10人(“求是特聘”教授2人),副教授、副研究员11人,“百人计划”研究员15人,讲师、助理研究员7人,另有兼任教授、专家8人。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学科建设完善,人才队伍层次、水平较高,有良好的学科基础和人才基础。

为进一步适应发展需求,现向海内外诚聘英才,热忱欢迎各位青年博士加盟社会学学科博士后队伍!

一、申请条件 

1.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外籍博士不超过40周岁);

2.全职到岗工作,进站时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

3.具有优秀研究能力,博士期间或近3年以来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

4.海外知名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博士毕业生及其他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优先。

二、在站年限 

根据研究需要在2-6年内灵活确定。

三、岗位职责

1.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根据研究需要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

四、薪酬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2.在站期满3年及以上的符合条件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择优留校;

  3.在站期间可优惠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附学历学位证明);

  2.两位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留学或外籍博士至少提供一封国外教授专家推荐信);

  3.成果及奖励清单(论文、专著、项目、奖项等)及佐证材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wangx@zju.edu.cn(邮件请注明申请人姓名+申请博士后

Tel+86-571-88208662

     ******此招聘长期有效,欢迎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