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各位博士后: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8〕57号),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评选,我校焦凌霄等6位申报人员获得资助。
按照“博新计划”有关要求,获选人员须在本通知下发之日起三个月内,在所申报的拟进站单位、一级学科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在已选定的合作导师指导下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获选资格。请各位获选者及时办理进站手续(在中国博士后进出站系统填写进站申请时,进站类型请选择“博新计划”),已经办理进站手续的,我们会在系统里手动调整进站类型。
获选人员在站期间公开发表的有关论文、科研成果、专利等,须注明“本研究(成果、论文)由‘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附: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一级学科
资助编号
1
焦凌霄
电子科学与技术
BX20180269
2
张倩
基础医学
BX20180270
3
王晓蕾
生物学
BX20180271
4
曹蔚
生物学
BX20180272
5
田金虎
食品科学与工程
BX20180273
6
雷力
物理学
BX20180274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