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科职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8-16    阅读次数 :1251
(管)2022056

人力资源处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党政管理人员1名。应聘人员要求符合《浙江大学学院(系)、校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设置和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党委发〔2021108号)和学校有关校内调动的相关文件规定(浙大发人〔20107号、浙大人发〔201433号),并满足下表中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drs@zju.edu.cn,有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时将纸质版交至人力资源处综合办(东三104-1)。

2.报名结束后,由人力资源处对符合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202282317:30

4.联 系 人:王老师

5.联系电话:0571-88981188

二、竞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人力资源处

资源配置与保障中心

副科

1

1.政治素质好,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主动,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抗压能力较强;

3.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基础和学习能力,较强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人力资源处

                                     20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