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务服务专员招聘启事(安排至动物医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4    阅读次数 :363

在浙江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后勤集团以服务外包形式承接学校部分工作内容,探索以创新的用人机制做大一线服务人员队伍。支持配备一批专业管家或者说职业协理员,专门服务一线教师,让最多跑一次转变为最多找一人,切实将广大教师从繁琐事务中解放出来。

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行政事务服务专员1名,录取培训合格后拟派往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从事行政管理辅助岗位工作。

招聘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的应聘信息登记表,并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一起发至邮箱ailex@zju.edu.cn。经面试后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表。

联系人: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周老师

垂询电话:0571-87951117

报名截止时间:2021922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

2021914

附:招聘岗位及要求

需求部门

岗位名称

职数

岗位要求

工作内容

动物医学中心

行政管理辅助岗

1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2.具有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或兽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或兽医专业工作背景,年龄在40岁以下;

3.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英语和计算机能力;

4.有五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及一定的高校实验平台管理经历者优先。

1.行政与后勤事务;

2.动物实验平台管理;

3.诊疗队伍人力资源事务管理;

4.网站建设与维护;

5.档案管理与信息报送;

6.中心交办的其他事务。
















应聘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