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华家池子弟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6-08    阅读次数 :2068

根据《2021年浙江大学华家池子弟小学教师招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初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语文教师和英语教师岗位拟录用人员和候补人员,现予以公示。

1.语文教师岗位拟录用人员吴惠悦

候补人员: 孙鑫悦

2.英语教师岗位拟录用人员: 王颖颖

候补人员: 任海媛

对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向浙江大学人事处反映。公示期为2021年6月8日至6月14日。联系电话:0571-88981656,邮箱:rsk@zju.edu.cn。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办理拟录用人员的录用手续,录用人员纳入事业性质人才派遣方式管理。拟录用人员务必于2021年6月30日之前到浙江大学人事处人才聘用与管理中心(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3-104-5室)办理录用手续: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社会人员领取调档函。如逾期无故不办理相关手续,视作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