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5-28    阅读次数 :2368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艺术与考古博物馆)队伍建设,促进艺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确保质量加快推进“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项目编纂研究工作,学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图书资料岗位专业技术人员1名。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具体招聘岗位要求见下。

一、岗位设置

(一)工作任务

重点协助“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总主编、参与《先秦汉唐画全集》《明画全集》《清画全集》重要文字工作,参与博物馆展览教育研究等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养,身心健康,全职在浙江大学工作,能胜任岗位要求;

2学科或研究方向:艺术学(艺术学理论、美术史)、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古代文学)等专业;先秦汉唐、明清美术史方向者优先,有跨学科研究经验或研究方向与中国美术史相关者优先;具有古代绘画研究经历者优先

3、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有参与国家重大社科项目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

二、管理方式与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事业编制岗位,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交社保与公积金。

三、应聘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研究成果、代表性论著等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发至邮箱ysbgs@zju.edu.cn或邮寄到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艺术楼A111室。经初审后,进行笔试、面试等考核,择优聘用。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5日

咨询电话0571-88273633、13616517218    

联系人:周老师

邮编310028

                                   

                                              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