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中西书院编辑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27    阅读次数 :3602

浙江大学中西书院成立于2020年9月,依托浙江大学人文高等研究院建设,由浙江大学敦和讲席教授刘东担任书院院长。中西书院秉持“学究东西、思通今古”的院训,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致力于打造复合型人文社科学术研究平台。

鉴于学术出版与学术研究之间的关系,中西书院特创设编译部,由长期主持多种杂志和丛书的刘东教授亲自掌管,未来将与“江苏凤凰出版社集团刘东工作室”、“商务印书馆杭州分馆浙大编辑室”等合作开展相关工作。为满足中西书院编译部的发展需求,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优秀编辑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编辑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中西书院期刊及系列丛书的编辑选摘工作。

2.负责与文章作者沟通联系,向专家约稿,审稿等工作。

3.负责中西书院刊物、图书的宣传文字撰写,以及生产流程和线上线下推广传播运作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4.参与期刊及系列丛书的编校,版式、封面设计工作。

5.参与中西书院编译部承担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

2.诚实正直、责任心强,热爱出版编辑与学术研究事业,工作主动积极性高,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博士研究生(须于2021年9月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如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具有博士后或相关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4.人文学科或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社会学、人类学、历史学、中国近现代史、考古学、文献学、宗教学、经济学、管理学、外交学、政治学,能够掌握学科前沿动态;在国内外高水平人文社科期刊上发表过论文者优先。

5.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英文专业八级或相当英语水平者优先。

三、管理方式与岗位待遇

1.本次招聘岗位为事业编制岗位,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管理,首聘期为一年。首聘期结束时对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通过者学校与其续签合同。

2.录用人员的职称评定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3.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交社保与公积金。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2021年7月10日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hongyan@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应聘中西书院编辑。

应聘材料包括:

1.个人详细简历(须包含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两篇代表作

注:请应聘者保持电子邮箱、手机联络畅通,我们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后续考核及录用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话:0571-86592882

箱:zhaohongyan@zju.edu.cn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浙江大学中西书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