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管理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4-28    阅读次数 :1439
(管)2020017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科员人员1名。应聘人员要符合学校有关校内调动的相关文件规定(浙大发人﹝20107号、浙大人发〔201433号)。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haoyi322@zju.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姓名+社科院应聘)。有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时纸质版交至紫金港校区西三B209A社会科学研究院综合办公室。

2.报名结束后,由社科院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20205917:30前。

4.联系电话:88981089,赵老师。

二、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社会科学研究院

规划拓展部(重点成果推广部)科员

科员

1

1.中共党员,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师德师风好;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踏实肯干、严谨认真,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英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