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管理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4-28    阅读次数 :1321
(管)2020016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管理岗位人员2名。应聘人员要求符合学校有关校内调动的相关文件规定(浙大发人﹝20107号、浙大人发〔201433号),并满足下表中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shanlinan_1986@zju.edu.cn (邮件名请标注应聘岗位和应聘者姓名)。有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时将纸质版交至紫金港校区东三教学楼122室。

2.报名结束后,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对符合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20205917:30

4.联系人:单立楠

5.联系电话:0571-87951079

二、竞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管理

科员

1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
2.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勤于学习,乐于奉献;
3.具备良好的文笔写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
4.有科研管理经验者优先。

综合管理

科员

1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
2.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勤于学习,乐于奉献;
3.具备良好的文笔写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