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事业性质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1    阅读次数 :1966

根据《浙江大学2019年事业性质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及《浙江大学事业性质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通知》,学校根据笔试情况,将合格线以上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名单附后)。

面试分教学实践面试和综合能力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和素质等。

一、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教学实践面试

时间:20191222日(周日)上午 7451230

地点:浙江大学幼儿园实验园(杭州市浙大路18号求是社区内)

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于730前到浙江大学幼儿园实验园二楼会议室报到

教学实践面试包括说课和问答,总分为100分,设置60分合格线教学实践面试合格人员参加下午的综合能力面试。

(二)综合能力面试

时间:20191222日(周日) 下午 1400-1600

地点:浙江大学幼儿园实验园(浙大路18号求是社区内)三楼音乐厅

请参加综合能力面试的人员于13:30前到浙大幼儿园实验园二楼会议室报到。

综合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设置合格线60分。教学实践面试和综合能力面试分别按60%40%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确定拟聘人员。

二、体检

拟聘人员携带本人一寸或两寸近照两张,并在照片背面加注姓名。学校安排拟聘人员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拟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拟录用资格。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571-88273388(122121时前) 周老师

参加教学实践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雯雯   卢美君        冯姗姗

任梦如            陈雨濛    

孟嘉怡   饶润梅   姚晓兰   龚靖靖   章露彬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