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8-07-11    阅读次数 :1234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因岗位需要,决定在校内事业编制中公开招聘科员1名(不含事业编制企业化管理人员)。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esong@zju.edu.cn或直接交至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二楼叶老师。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此岗位不面向毕业生招聘)

垂询电话:87952575(研究生院叶老师)

88981959(人事管理办公室)

 

      

2008711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研究生院

办公室信息化建设

科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德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有敬业和协作精神,具有计算机软件系统开发经验,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与英文读写能力。主要从事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系统维护工作,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应聘截止时间:200895

浙江大学人才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