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8-07-07    阅读次数 :1176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空天信息技术研究所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辅助人员2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实行经费自筹人才派遣。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chenwfnudt@163.com直接交到玉泉校区航空航天学院人事科徐老师处。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87951391航空航天学院陈老师)

88981959(人事管理办公室)

      

200877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航空航天学院 

空天信息技术研究所

科研助手

2

具有航空航天、力学、机械工程、物理或其他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位,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数理基础好,有一定独立工作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编程与应用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交流,有较强的学习新技术、新事物的能力,愿意?国家航空航天事业作贡献。

 

应聘截止时间:20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