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8-06-27    阅读次数 :1302

浙江大学医学院因岗位需要,公开招聘教学辅助人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根据学校有关非教师系列事业性质岗位人员的管理办法和政策执行。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aogy@zju.edu.cn或直接交至紫金港校区医学院姚老师处。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88208338(医学院姚老师)

88981959(人事管理办公室)

      

20080627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医学院

形态中心

教学实验人员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学相关专业背景,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形态学知识,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交流,有较强的学习新技术、新事物的能力。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截止时间:20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