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8-04-08    阅读次数 :1424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因岗位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商学院副院长1名。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huangz@zucc.edu.cn或直接交至城市学院行政楼422室老师。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88018559(城市学院黄老师)

88981959(人事管理办公室)

 

      

2008年4月8日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城市学院

商学院副院长

1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2、具有经济管理专业知识和学科背景,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较好的教学、科研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硕士及以上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4、有二年以上高校教师或管理岗位工作经历,能胜任经管类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

5、年龄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人品端正,廉洁奉公。

6、担任过经济管理实务部门的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接受过理工科类的高等专业知识教育的博士和双师型、复合型人才可优先考虑聘用。

应聘截止时间:2008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