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8-04-02    阅读次数 :1518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秘书1,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实行经费自筹人才派遣。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Email1870530@zju.edu.cn或直接交至西溪校区教学主楼530邱老师处。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88211456(传媒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邱老师)

88981959(人事管理办公室)

      

2008年4月2日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传媒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科研辅助

秘书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对新闻传播专业有一定了解,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统筹、协调能力;为人正直、敬业,扎实肯干,忠于职守。要求具备初级财务人员资质(会计证)和汽车驾驶证。新闻传播类专业优先考虑。

 

应聘截止时间:2008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