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8-03-28    阅读次数 :1343

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因岗位需要,经学校批准,决定在校内外中公开招聘教学辅助人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根据学校有关非教师系列事业性质岗位人员的管理办法和政策执行。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sshchen@zju.edu.cn或直接交到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北二楼231室陈老师。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86971559(生工食品学院陈老师)

88981959(人事管理办公室)

                          

                      2008年3月26日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职数

生工食品学院

教学实验中心

实验技术人员

1

农业工程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愿意专心致力于实验室建设。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以及人际交往与组织协调能力。生物环境工程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应聘截止时间:2008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