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人事处召开教代会提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08-07-03    阅读次数 :859
为更好地与提案代表进行交流和研讨,人事处于72日召开了人事提案专题交流会,面对面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17位提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张宏建处长主持,褚健副校长以及工会副主席陈雪芳、提案委人事组委员曾华生、胡旭阳等出席会议。
今年教代会有关人事方面的提案共有26件,涉及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师资培养、人员考核、职称评审、教师待遇、人文关怀等各方面,提案代表们非常关心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提案质量普遍较高。人事处高度重视提案的回复工作,把它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先由相关办公室提出提案初步处理意见,再在处务会议上进行讨论修改,然后送褚健副校长审阅。在交流会前通过电话和邮件与提案人进行了沟通。
 

照片2_.jpg

褚健副校长就提案主要关注的队伍建设、考核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在人事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了成绩,但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进一步的改进,需要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紧紧依靠教职工的共同努力。
提案代表针对人才引进、学缘结构、外语教师培养、人文关怀、职称晋升等方面的问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特别是加强对教师的人文关怀这个话题,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张宏建处长对提案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的解答,他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推进人事工作很有价值,今后人事处将多组织类似的专题交流会和研讨会,加强交流和信息沟通,进一步改进人事工作。

(1)照片_017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