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人事处领导班子分析报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发布时间 :2008-06-13    阅读次数 :830

两个多月来,人事处领导班子通过“坐下来学”、“走出去学”、“请进来学”等方式和“边学习边改进”,就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反复进行分析、检查和讨论,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报告。5月下旬,分析报告发给全处工作人员,征求大家意见,后又在处务会议、全处会议上进行大讨论,根据讨论和反馈的意见对分析报告进行了反复修改。

66,人事处召开全处大会,再次审议修改过的领导班子分析报告。在对分析报告给予肯定的同时,大家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快速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人事处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报告”(征求意见稿)。

61213日人事处分别在紫金港校区和玉泉校区召开评议会,就人事处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学院意见,并接受评议,22个学院的组织人事科长参加了座谈。会上,张宏建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分析报告的形成过程,并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人事工作情况,刘继荣副处长就分析报告的整体框架和具体内容作了解读。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分析报告结构严谨,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剖析问题深刻、准确,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同时,大家也畅所欲言,针对落实推进人事工作的主要措施、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及文字方面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在“群众评议表”上填写了评议意见。

另外,人事处还以电子邮件方式征求了医学院各附属医院的意见。在吸收评议会和其他途径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人事处将认真总结,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