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积极做好选派工作,支援灾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08-06-06    阅读次数 :747

63接浙江省教育厅发出广元地区教育部门的援助需求通知,为切实做好四川广元地区抗震救灾的对口支援工作,我处积极组织,教育学院马建青、理学院徐青、管理学院沈燎3位心理援助教师,基建处林忠元、建工学院王东辉、建筑设计院赵彤、卿海全4位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报名,66将准时出发赴四川省广元市开展工作。

时间非常紧迫,为妥善做好派遣援助工作,64人事处会同组织部、计财处、教务处,召集了相关派出单位负责人会议,通报省教育厅有关精神和我校派出人员情况,希望派出单位领导积极支持,了解和关心派出人员的工作、家庭状况,消除后顾之忧。同时考虑到此次派出工作的艰巨性和工作环境的危险性,决定由学校统一为派出人员买一份意外人身伤害保险(20/人)、另外发工作生活补贴费3000/月、通讯费500/月、来回交通费、住宿费实报实销。

学校领导也非常重视,65日,学校专门召开派出人员和相关单位领导座谈会,?子辰常务副书记、褚健副校长到会为各位老师送上鲜花,赞扬他们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精神,希望他们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团结协作,创造佳绩,展现浙大人的风采。同时也一再强调,各位老师在四川期间,一定要加强联系、互相关心,注意自身安全,凯旋而归;希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