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人事处举办教师队伍建设专题讲座暨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8-05-26    阅读次数 :923

 

    人事处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的第二阶段活动,结合实际工作,于523日下午,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国际会议中心)139室召开了教师队伍建设专题讲座暨人事工作会议。 

    会议由张宏建处长主持。首先由刘继荣副处长介绍了美国大学教师队伍管理的概况、政策和实务。刘继荣副处长于20078月至20081月由学校委派到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访问学习,对美国的大学情况有切身的体会,并收集了很多资料,介绍的内容涉及美国大学教师的管理、招聘、考核、职务晋升等方面,为人事工作者开拓了视野。接下来,我们邀请了清华大学博士钟瑞军校友就如何走出教师队伍建设困境谈了他的思路和想法。最后,孔志洪副处长为大家解读了即将出台的《浙江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分类管理实施办法》。

各学院人事科、附属医院人事科、直属单位人事工作人员和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