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十届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07-12-26    阅读次数 :1078

124,第十届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47所高等院校的6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浙江大学褚健副校长出席研讨会并致欢迎辞。人事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李联伟副主任,浙江省人事厅李为副厅长,人事部专技司博士后处刘连军处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评估与服务处、省人事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作。

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是全国高校交流、研讨博士后管理工作的群众团体,在人事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开展博士后管理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经验交流以及国内外交流活动。本次大会就国家、地方和高校博士后流动站三级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建立完善,推进博士后制度与高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相结合的新举措,企业博士后队伍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并将对目前高校在博士后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形成报告并提交国家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