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人事处到图书馆调研共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07-11-26    阅读次数 :1219

20071028上午,人事处处长、各副处长、师资工作办、劳资与社保办、人事管理办、留学与培训办负责人与图书馆全体副馆长、分馆长、图书馆人事科长等就图书馆的队伍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议由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竺海康主持。

竺海康常务副馆长首先汇报了近年来图书馆在专业队伍建设、合理用工、职称评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目前的困难和问题,人事处的领导非常认真地听取了介绍,并与图书馆同志一起逐一探讨了目前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共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人事处张宏建处长在总结时说,图书资料专业人员系列有别于学校其他的人事队伍系列,图书馆分馆多,人员类别多,工作有其特殊性,人事处愿意与图书馆一起,在学校总体人事管理的范畴下,科学地、创造性地建立一支集服务与创新为一体的人力资源队伍;完善各项用工规范;通过职称评聘工作进一步促进图书馆业务工作的发展;加强各类岗位培训,提高在岗人员的多方面素质。人事处将支持图书馆在健全全校的图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各种努力。

 
                                                                                                          人事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