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人事处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7-11-12    阅读次数 :1182
   9月24日,中秋节前夕,人事处在玉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部分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房产处、工会、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孔志洪主持,就如何解决新进青年教师在学校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工会副主席陈雪芳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鼓励大家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前进中遇到的问题。
        人事处张宏建处长在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自己的经历勉励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工作,在取得自身进步的同时为学校多做贡献,并代表人事处表示要主动关心青年教师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努力去解决他们碰到的各种实际困难,为教师们创造和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
        最后,孔志洪副处长为青年教师代表解读了一些新近出台的人事政策,并表示会议后将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意见和建议反映给学校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进行研究,积极采纳,推动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