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以明智 鉴往而知来——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周进浏览次数:532021/03/29 11:18

春暖启真,奋进当时。2021325日,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中央、教育部及我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海荣主持。

会上,刘继荣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教育部相关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了任少波书记、吴朝晖校长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原则、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和组织领导等部署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与推进脉络作了系统梳理和解读。

吴朝晖校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党史的过程,不仅是了解我党不断走向成熟的历史进程的过程,也是深切感受我党自我革新的强大生命力与宏大格局的过程。党史学习要抓住关键人物、关键事件、关键理论,并要把学史同我国国情、高校实际与我校实践结合起来,从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的心得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支委补选选举。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