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简介

浙江大学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37人,支委成员7人,支部成员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13人,具有博士学位8人。支部现任党支部书记为陈海荣同志,副书记为阮慧、陈素珊同志,组织委员为马晨华同志,宣传委员为李涛同志,纪检委员为徐艳秋同志,文体兼青年委员为叶易欣同志。

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实际,深入践行沟通理解宽容热爱工作理念,努力发挥引领、支撑、服务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和人事制度保障。

未来,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机制完善、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的总体目标,紧密围绕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科学把握改革、发展与稳定,密切联系群众,密切联系院系,加快构建人才工作协同机制,为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