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工会小组关于开展“博闻强识练本领,砥砺奋进促一流”第一届人事人才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涛浏览次数:2072020/10/21 08:13

为了提升人事处全体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的工作氛围,推进人事处、人才办和党委教工部的部门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人事党支部“博闻强识练本领,砥砺奋进促一流”人事人才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人事处、人才办、党委教工部全体人员

二、竞赛内容及方式

竞赛内容为《浙江大学人事人才服务指南》(2020版)等相关人事人才业务知识,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满分100分。答题平台为“学在浙大”,线上开卷答题,比赛时间为1小时。

三、练习时间

为了达到以练促学、以练促赛的目的,1021-1028日为试题练习时间。同时设置最佳纠错奖,对于发现错误试题(在微信群中反馈)最多的予以奖励。

四、竞赛时间

正式竞赛时间为1029-1031日,每人一次答题机会,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序;若分数相同,则先完成获胜。具体评审工作由人事支部支委会负责。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品为家用喷墨照片打印机

二等奖5名,奖品为蓝牙音箱

三等奖7名,奖品为天猫精灵

最佳纠错奖1名,奖品为家用喷墨照片打印机

 

                     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工会小组

20201021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