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从齿开始——人事支部与口腔医院支部开展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涛浏览次数:1542020/06/08 03:42

63日上午,人事支部与浙大口腔行政后勤支部、城西分院支部联合开展了“口腔健康进浙大”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支部成员的口腔健康意识,丰富支部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形式。

经过细致的前期策划与准备,活动当天,浙大口腔的党员们带着口腔健康宣传资料、检查器械盘、一次性口镜、检查表等物料走进浙大校园。在人事处会议室,城西分院支部的葛鑫医生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科普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口腔基本诊疗程序等等。讲座之余,支部的医生护士们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支部成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口腔检查与健康答疑。专业的器械,细致的检查,耐心的答疑,详细的建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口腔医院支部切实贯彻落实好国家卫健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精神的一次尝试,在帮助大家拓展口腔保健知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提升疾病防范意识和引导建立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