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践行使命担当——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李涛浏览次数:3892020/06/03 08:52

62日,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在东三11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吴朝晖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海荣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接收李珍秀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经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支部书记报告政治审查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一致同意接收李珍秀为中共预备党员。李珍秀表示,今后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按期转正。


会议随后进行了支部副书记增选事宜。经支委会酝酿推荐,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增选陈素珊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接着,刘继荣处长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开展面向未来的战略谋划;要深刻领会高等教育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提升“双一流”建设水平;要深刻领会高效能治理要求,坚持依靠改革开放培育学校发展新动能。人事战线的干部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最后,吴朝晖校长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践行新思想,建设新局面。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了系统介绍,对人才队伍专项规划提出了要求与期待,从人力资源的角度看待学校人事管理,探索新型发展路径,营造良好人才生态,构建人尽其才的人才队伍。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支部大会,更加深刻领会了“两会”精神,必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锐意进取,为学校“十四五”新阶段的人事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