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好瞬间 共谱盛世华章 ——人事党支部、工会小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涛浏览次数:3612019/10/31 11:17

为推进人事处、人才办和党委教工部的部门文化建设,展现人事人才战线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人事党支部、工会小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比赛。

各位老师纷纷通过镜头,聚焦身边美景,记录美好瞬间,精心准备,踊跃投稿,至截稿期共收到19位老师的100余幅摄影作品。经人事党支部支委及摄影协会特邀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胜奖10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雅莉  王舒  董燕菲 

二等奖:徐艳秋  葛剑虹  汪桑  张扬  李涛  马亦丹

优胜奖:陈素珊  吕黎江  赵雪珍  李晨虹  刘程毅  卢君燕  徐君  王婧旖  叶易欣  陈赛

本次摄影比赛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时代新貌,使各位老师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审美情趣,为繁忙的工作增添了新的色彩,注入了新的活力。

部分获奖作品选登: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