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交流参观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程毅浏览次数:4112019/10/12 10:00

人事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由人事处聘用中心和服务中心两个内设机构党员同志组成。为保证行政服务办事大厅人事窗口同事能全程参加活动,10月9日人事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学习交流参观系列活动。

首先,在处会议室开展学习和交流活动,再次聆听“习近平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发表了国庆日观看国庆阅兵电视直播时的感受和心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而由衷地自豪;紧接着,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要点摘编,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

其次,根据国庆前党小组的活动安排,开展“欢度国庆,美丽中国行”手机摄影分享交流。有分享民宿生活的,感受美丽乡村的魅力变化;有分享革命圣地的,感受革命老区不一样的旖旎风光;有分享绿水青山的,感受祖国山河的日新月异;有分享家属荣获“70周年国庆纪念章”的,感悟祖辈的共和国之情;有分享国庆当天参加升旗仪式的,表达发自内心的喜悦和爱国之情等等。分享会上欢声笑语,大家互动交流,畅谈国庆假期,小小手机上的照片承载着盛世强国中普通党员们大大的欢乐和感动!

后,小组继续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到基础图书馆一楼参观《见证·与新中国共成长——浙江大学精品档案展》。展览以时间为轴,由“迎接解放 浙大新生”、“抗美援朝 保卫新中国”、“院系调整 支持新中国高等教育新格局”、“贡献‘两弹一星’事业”、“向科学进军”、“恢复高考”、“四校合并 组建新浙大”、“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等20个专题组成。本次展览通过精选浙江大学档案馆馆藏实物档案,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浙江大学与祖国同频共振,改革发展,服务国家,争创一流的光辉历程。以档案见证历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并以此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大的作为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不断推进。

党小组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两个中心的其他同事也一参加了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