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平凡人生的幸福时刻

发布者:江彩娟浏览次数:4032019/10/09 09:11


—记支部成员走访慰问胡承洲老师并为其送上纪念章


   9月29日上午,共和国70周年大典前夕,人事处徐艳秋、人才办何银根两位同志代表党支部专程到华家池胡承洲老师家,向老人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向胡老师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胡承洲老师在原浙江医科大学人事处工作,于1992年光荣退休,多次获得先进荣誉称号。接过纪念章后,胡老师和老伴都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握着两位老师的手,一个劲地说“祖国好!”一再对党和国家给予的关怀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老人当即表示要把这幸福的时刻与远在国外的女儿分享,当场请两位老师帮忙把照片传送过去,一同见证平凡人生的幸福时刻。

  徐艳秋、何银根也祝愿胡老师多保重身体,幸福开心、健康长寿。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