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泱泱,红船依旧――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发布者:李涛浏览次数:2192019/05/21 12:00

2019520日中午,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党小组活动,前往紫金港西区研究生院楼一楼展厅,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巡展第二站走进浙江大学,于5月中下旬在紫金港校区巡展10天,共展出展板125块、图片210幅,展线总长160多米。展览分为“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大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意在弘扬红船精神,以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断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党小组成员们认真观看了图片、史料以及多媒体视频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了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的过程,深刻理解了红船精神的核心内涵,为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所感动,为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而骄傲,坚定了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心和决心。展厅内,党员们边参观学习,边交流心得,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红船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红船精神不断鞭策和警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