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水平、有深度、有担当的机关干部——徐国斌同志为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李涛浏览次数:1032019/04/29 12:16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让年轻同志更好地成长,426日下午,支部邀请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国斌同志作“机关干部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几种关系”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吕黎江同志主持。


徐老师首先强调了机关及机关干部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然后从局部和全局的关系、才华与平台的关系、付出与收获的关系、认真与聪明的关系、批评与赞美的关系、深度与干练的关系、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自己与别人的关系、学习与成长的关系十大方面讲述了机关干部在工作中应正确认识和处理的关系。“机关干部应该立足本职,服务全局”“立足学校平台,贡献才华”“要有吃亏是福的心态,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对待工作应该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思虑周全,认真细致,做到百问不倒”“合格的干部应该是一个认真的执行者”“心里要装着别人,团结出成绩,团结出干部”“加强学习,理论上清楚,政治上坚定”,徐老师通过通俗精精炼的语言,将机关干部在成长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几种关系清晰阐述,入情入理,把脉精准,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方向,让在座的党员尤其是年轻干部受益良多。


在随后的党支部内部交流讨论中,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年轻同志应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以师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做有水平、有深度、有担当的机关干部,走在前列,争做表率。

(图/  卢君燕)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