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联合举办2018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李涛浏览次数:1062018/12/14 12:00

在连日雨雪天气中迎来的难得的多云到晴天气之际,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工会小组于20181212日利用午休时间联合举办2018年度健步走活动,鼓励部门职工走出办公室,加强锻炼,放松身心。




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工会为此次健步走活动精心设计了打卡卡片,规划了活动路线,并将路线图印刷在打卡卡片背面以方便查阅。午饭后,大家陆续从大食堂西边走向第一打卡点,一边聊聊近来工作生活,一边欣赏一路的风景,并分批合影留念。大家十分感谢党支部、工会积极组织大家走出空调房,走向自然,开展健步走锻炼,利用饭后午休时间开展健步走活动,既能促进消化锻炼身体又能舒缓压力释放身心,在健走闲谈中更能促进情感交流,为畅通工作交流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