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委会纪要201703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402017/03/17 12:00

 时间:2017310

地点:紫金港东三113人事处会议室

参加:朱晓芸  徐艳秋  马晨华  陆飞华  周丹

请假:无

记录:马晨华

纪要如下:

一、传达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布置下一阶段继续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开展学习教育。

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继续组织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检查落实每个党员是否完成心得体会,经常性复习“两学一做”基本知识,规范完善党建工作台账。   

三、明确近期要完成的几项工作:(1)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要记录过程;(2)党费返还工作;(3)“事业之友”结对情况重新上报;(4)机关瞻仰烈士陵园活动;(5)上报今年要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6)互联网+党建工作检查。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