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群众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6772013/01/25 12:00

根据学校要求,为做好201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人事处党支部 121日上午召开了群众座谈会,听取大家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晓芸主持。

朱晓芸同志介绍了人事处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和人事处领导班子向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人事处上下交流工作,汇聚集体智慧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对人事处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廉政勤政,人事处学习型和服务型部门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各位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人事处发展献言献策。首先,大家都认为人事处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科室之间的交流还不够充分,彼此间的情况通报和信息共享要加强。其次,认为领导班子成员比较忙碌,平时开会多,希望领导能抽出更多时间和大家谈心交流。三是希望能不断改善人事处办公条件,创新学习制度,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实现大家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朱晓芸同志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提得都很好,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她将向人事处领导班子传达大家的想法,同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支持和监督领导班子的工作,把人事处各方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