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一句话”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5342013/01/23 12:00

——沟通、理解、宽容、热爱。

——尽力、尽职、勤勉地为广大教职工做事!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

 

201212月,为深入做好党员之家建设,人事处党支部发起开展了每人“一句话”活动,用一句话表达自己的工作理念,职业态度,服务承诺等内容。活动获得了人事处全体成员的积极响应,每个人都通过活动表露了心声。

      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一句话”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建设党员之家,在党员之家体现支部成员名单是机关党委近期加强“五好”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人事处党支部想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更生动地体现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态度。因此我们学习借鉴了其他党支部的先进做法,在支部成员名单中我们要求增加个人的照片和“一句话”再放到网上,这样的做法有两个好处,一方面使得我们支部的对外形象更加亲切,更加活泼,更加积极向上。另一方面,“一句话”也是对我们成员自己对自己的要求,相当于座右铭,不断勉励和要求自己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附件:人事处“一句话”活动汇总

 

 

 

           (人事处会议室“党员之家”展板)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