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平凡而卓越的 “雨中之树”――党支部观影《雨中的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072012/10/26 12:00

2012年10月24日,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下班后后前往电影院观看了《雨中的树》。《雨中的树》是一部向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主要讲述了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身的感人故事。片中主人公志身先士卒战洪魔、扶弱济困献爱心、甘于清贫重名节、公正用权不谋私、工作当命抗死神、燃尽生命写忠诚的种种事迹和表现令在场同志无不动容,不少女同志看到动情处更是眼含热泪,哽咽出声。
影片结束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共享感动,畅谈心声,纷纷表示要学习李林森同志意志坚定、深入群众、公正忠诚等的优秀品质和工作作风,并为党和国家失去了这样一位优秀干部而惋惜,感慨在勤奋工作之余务必还要特别注意保重身体。“雨中的树,平常得如同森林中的一草一木;雨中的树,把人间最美的画卷颂读。”同志们表示在新形势面前,作为一名组织人事干部,今后不仅要政治上、业务上过硬,更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联系,同时不断开拓创新,立足自身岗位,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争做一棵平凡而又卓越的“雨中之树”。
                                                                                                                                                       (供稿/ 周丹)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