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策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政策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6162012/06/04 12:00

近年来,80后已逐步成为人事处工作团队的新生力量和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青年干部对人事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将对今后人事业务的执行和开展起到基础性的作用。2012年5月起,每双周五下午,人事处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学习人事政策的系列活动。
政策学习活动按照青年教师交叉学习模式,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其他业务科室相关的人事政策,以拓展其对本业务之外的业务了解,强化其对学校人事政策的整体认知,形成系统性,全局性的人事工作理念。并要求每一位青年干部进行学习成果汇报,邀请资深人事工作者,对青年干部的学习成果进行点评。在此过程中,不仅提升青年干部对人事政策的了解,夯实人事业务工作的基础,同时通过成果汇报,也帮助其他人员对其现有的人事政策理解进行检查修正,形成人事政策理解修正的一个良性循环,共同促进学校人事工作的开展。
                                                                                                                                                                            
                                                                                                                      (供稿/孙伟琴)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