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日,我们一起快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522011/11/12 12:00

“等一下,我也要和寿星拍照......”
“把蛋糕再切小一点,我还没吃呢……”

 

 今天是2011年11月10日,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池临封老师52岁生日。党支部书记朱晓芸同志代表全体同仁向寿星祝贺,并赠送鲜花、蛋糕和礼物。那一刻,每个人的笑容是如此灿烂。
 人事处同仁过生日的活动由来已久。以前是按月份过,同月份生日的同事一起过,大家聚会庆祝。从今年开始,人事处开始为每一位同仁单独过生日。只要不是寒暑假或者节假日,寿星们生日当天会得到同事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鲜花。当然最最开心的还是分享蛋糕的过程。一份10寸的蛋糕,会被切成20份、30份直至更多,让每一位同事都吃到蛋糕。寿星们都表示,在单位过生日比在家里过生日更热闹,更快乐。通过这个小小的活动,人事处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大大增强。怪不得有人说,分的是蛋糕,聚的则是人心。
                                                                                                                                    
                                                                                                                                (供稿/徐宝敏)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