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现代农业 感受人才兴农――人事处党支部参观长兴“农业绿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5602011/05/04 12:00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推进党支部文化建设,423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职工赴浙江大学(长兴)农业科技园参观学习,近距离体验生态农业,感受人才和科技兴农的成效。

  

 

 农业转型升级离不开科技创新的驱动,科技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前浙江大学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是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的一个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人事处党员干部将秉承“引导、支撑、服务”的理念和宗旨,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

 浙江大学(长兴)农业科技园是一个集技术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示范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高科技园区,孕育出了一系列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被形象地誉为长兴的农业绿谷。人事处党支部成员实地参观了草莓种植区,就草莓培育和种植方面和园区管理人员进行了探讨,并感受了植物工厂、气雾栽培、生态物质循环利用系统等  现代农业的技术成果。                                                                         

                                                                                                                      (供稿/李锐)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